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大学资讯>正文

【四级六级】四六级考试报名或将推迟

2018-01-11 15:28

来源:

作者:

    根据四六级官方(http://cet.etest.net.cn/)在上个月发布的《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2017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将于2018年的三月公布。

    除了想查分的同学要实时关注一下官方发布的具体查分时间,想报考的同学也应该注意啦!往年的6月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三月份。但是由于六级的报名条件是四级分数超过425,因此不可能在出分前就开始下一轮考试的报名,也就是说2018年六月份的考试报名不会在三月份开始。

    打算在出成绩之后再进行备考的朋友们这时候就不好拖延了,四月报考离六月考试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比以前整整少了一个月o(>﹏<)o 如果是不知道自己四级过没过,在准备四级还是六级之间徘徊的朋友们,不妨可以直接按照六级的标准准备复习。四六级的题型和属性其实差距不大,六级只是四级难度的拔高,如果能搞定六级,那四级肯定so easy~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准备起来吧~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