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其他>最新资讯>正文

厦门大学2020年秋季少数民族预科生开学时间

2020-09-01 15:33

来源:厦门大学

作者:

  一、报到时间

  1.新生于9月10日到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

  2.须持《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原件或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

  3.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提前以书面的形式并附有关证明,向学校请假(咨询电话0592-2886211),经同意后方可延期报到。未请假、请假未被批准或请假逾期两周仍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新生报到地点: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更多厦门高校2020年秋季开学时间,请持续关注厦门新东方网。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