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服务>正文

厦门新东方学校简介

2016-10-13 18:12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机构名称:厦门市思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

机构电话:0592-5921888

学校官网:xm.xdf.cn




学校总体概述:

新东方厦门学校自2008年成立以来,经历了8年多的发展,至今已成立21个校区,教学范围辐射厦门岛、集美、海沧、同安、泉州、漳州等地。业务涵盖中小学全科辅导、出国留学培训、大学考试培训和基础英语培训等,至今已培训20万多人次。新东方厦门学校旨在为从幼儿到成人的所有学员提供一站式终身学习服务。

【学校介绍】

新东方厦门学校成立于200879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福建省内的第二所分校。8年来,学校以培训为核心,以泡泡少儿教育,优能中学教育、大学考试培训、留学考试培训、口语及多语种培训为依托,形成了包括中、小学全科辅导、出国留学培训、大学英语培训、考研培训、口语及多语种培训等涵盖各个年龄层面的教育体系。秉承“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为学生服务”的办学理念,凭借优秀的师资、权威的教材和完善的服务,学校目前共培训学员达20万人次,在闽南地区共已开设21个校区,逐渐成长为一个覆盖厦、漳、泉大部分地区的综合型教育机构。

 

【师资力量】

新东方厦门学校目前共有在职教师600多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占20%985+211院校及海外名校毕业人数占35%,其中不乏从悉尼大学、美国南加州大学、纽约大学、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高校毕业的优秀人才。各个教师团队在各自的教学领域皆有多年的教学及教研经验,多人获得如雅思官方Workshop认证、英国剑桥英语教学TKT证书、VPS教材全国编写组成员等成就。

 

【培训优势】

1.合理的培训计划、灵活的课程安排、完整的课程体系,提供标准课程和定制课程两大类课程供选择。

2.强大的师资保证、丰富的教学经验、一流的培训教材

3.周全的服务机制、细致的课后关怀、良好的品牌声誉、超高的学员满意率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