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5921888
热点推荐

初中辅导

高中辅导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托 福

雅 思

四六级

考 研

酷学酷玩

国际游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厦门新东方学校 > 资讯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与哆啦A梦相遇暑假班

2015-06-13 14:26  作者:  来源:  字号:T|T

这个暑假我和哆啦A梦都在厦门新东方泡泡少儿!有哆啦A梦的陪伴,让这个暑假过的就是不一样!

活动时间:6月9日-8月31日

博文读写任意门

任意门可以离开现在的空间,但前提是要知道现在的位置。它可以让你到达的地方是以地球为中心且向外的10光年任意空间里面。而博文读写任意门则让阅读写作乐缤纷,让你分分钟轻松变身文字达人。

语文“惠”学乐缤纷

针对1-3年级、5-6年级学员每报一期语文课程优惠50元!报两期优惠200元。

针对四年级学员惠学彩蛋

6月1日-7月1日报名暑假课程可享受399优惠(原价880)

6月1日-7月31日报名秋季课程可享受880优惠(原价1680)

8月1日-8月31日报名秋季课程可享受1080优惠(原价1680)

英语巧面包

只要把面包贴在课本上,印上内容然后吃下,便可以完全记得内容。泡泡少儿英语巧面包,听说读写放大招。做游戏、勤互动,真正做到“玩中学,学中玩。” 全方位提高孩子的自身素质,培养完整的英语思维。

英语“惠”学放大招

报任意综合培优课程或专项技能课程享50元优惠

报任意综合培优课程+专项技能课享100元优惠

报任意两期综合培优课程即可享300元优惠

报任意两期综合培优课程+任意一期专项技能课程享400元优惠

报任意两期综合培优课程+任意两期专项技能课享受500元优惠

数学竹蜻蜓

竹蜻蜓是大雄最爱的神器道具之一,它能让你飞上天空,不管是谁都可以使用,技巧简单。思维数学竹蜻蜓,帮你一秒变神算,无论是复杂的方程式还是难懂的应用题,都可以火眼金睛识考点。

数学“惠”学变神算

报一期可享受50元优惠

报两期可享受200元优惠


注意啦

现在晒哆啦A梦合影抛在朋友圈集赞20个活动仍然持续进行。每个微信号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快来领取你的哆啦A梦吧详询5921888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