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5921888
热点推荐

初中辅导

高中辅导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托 福

雅 思

四六级

考 研

酷学酷玩

国际游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厦门新东方学校 > 资讯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关于超强台风“苏迪罗”期间 学员安排的紧急通知

2015-08-07 17:44  作者:  来源:  字号:T|T

新东方的学员和家长们:

根据省气象台预报,第13号超强台风“苏迪罗”可能于8日登陆我省沿海,将给我市造成严重危害。为此厦门市、泉州市于8月6日18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

为切实保障学员安全,体现真情关爱原则,新东方厦门、泉州学校做出安排如下:

一、8月8日厦门、泉州学校所有班级停课一天;8月8日晚21:00前将根据台风预警情况通知8月9日是否正常上课;

二、台风期间,请尽量减少外出,多花时间进行复习和预习。

请各位学员和家长,重视台风期间的安全防护,保持电话畅通,也请关注厦门新东方官网(xm.xdf.cn)、厦门新东方学校公众号(xm_xdf)、各班级的微信群。如有其它安排,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与大家联系。

厦门市新东方学校 泉州市新东方学校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超强台风“苏迪罗” 相关文章导读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