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5921888
热点推荐

初中辅导

高中辅导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托 福

雅 思

四六级

考 研

酷学酷玩

国际游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厦门新东方学校 > 资讯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一次测试,两种考试 - SAT/ACT倾向性测试现在开始接受预约咯!

2015-08-17 11:23  作者:  来源:  字号:T|T

SAT/ACT倾向性测试 在线预约

姓名:
电话:
学校:


还在为考SAT和ACT而纠结吗?

是否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文科生适合SAT,理科生适合ACT吗?

想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哪个考试,来厦门新东方参加SAT-ACT StartUp测试,让我们从最科学的角度给你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1、什么是 SAT-ACT StartUp 测试?

SAT-ACT Start-Up 测试,是由新东方集团 SAT 考试研究院研发,针对想去美国读本科的中国高中生的留学考试倾向性测试。测试结合改革后的 “新SAT” 和 ACT 考试内容,系统性地对考生的各项考试能力进行测评。测试能够快捷、准确地判断考生更适合参加 “新SAT” 考试还是 ACT 考试,帮助考生合理规划后续备考时间。

2、SAT-ACT StartUp 测试都有哪些内容?

SAT-ACT StartUp 测试为考生提供“一次测试,两种考试”的全新体验。测试分为阅读、文法、科学三部分,所需时间总计90分钟,其中阅读部分时长40分钟,文法30分钟,科学20分钟。

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简单地将测试内容剪接在一起而已。对于每一个部分甚至每一道题目中所考察的重点我们都是经过仔细研究并反复斟酌的。所以哪怕是同一篇阅读文章里面的问题也能够从最细微的角度分析你的相应能力。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我们才能自信地说,StartUp测试是目前评测SAT/ACT倾向性最科学的测试。

3、SAT-ACT StartUp 测试结果什么样?

测试结束后,SAT-ACT StartUp 测试系统将根据考生的表现生成一份测试能力报告。该报告可以系统性地展现考生的整体能力以及在每一个测试项目中的具体表现。通过报告中的考生整体表现雷达图,考生和家长可以对比考生在 SAT 和 ACT 阅读、文法、科学推理三科中的表现,为选择提供依据。

此外,报告中的维度图表还可以让考生对自己目前的阅读以及文法细分能力点有一个更加直观地了解。最后报告将根据考生的整体成绩以及在各个项目中的实际表现,判断考生适合的考试类型。

4、如何参加SAT-ACT StartUp 测试?

现已开通8月23日的测试预约咯!

测试时间:8月23日下午14:00 —16:00

测试地点:源昌凯宾斯基酒店27楼厦门新东方

而且!原价299元的测试暑假第一批预约的同学们可以享受免费测试哦!


SAT/ACT倾向性测试 在线预约

姓名:
电话:
学校: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