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2-5921888
热点推荐

初中辅导

高中辅导

中学1对1

泡泡少儿语数外

托 福

雅 思

四六级

考 研

酷学酷玩

国际游学

您当前的位置:新东方网 > 厦门新东方学校 > 资讯 > 学校活动 > 文章正文

【北美留学】厦门学校托福老师帝都教研归来

2015-12-11 18:33  作者:  来源:  字号:T|T

2015年11月16日,新东方2016财年托福项目教学研讨会在京召开,帝都迎来全国各地学校150位托福老师,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教学研究活动。

研讨会全程以头脑风暴的方式,集中解决全国老师在教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根据每位老师的教学经验,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科目所面临的“疑难杂症”。

在听力组的教研中,我们厦门学校托福听力老师郑馨在赛课,与老师们进行一场“师生互动”模拟哦~

放福利,来张近照,小馨老师棒棒哒~

是的!我们的小馨老师获得了听力课程展示的第二名!恭喜恭喜!

比获得奖项更美好的事情就是——小馨老师将4天帝都教研的精髓可都带回来,跟厦门学校所有托福老师们一起分享了呦!听说,还有两位雅思老师都忍不住前来探宝啦~

京城飘雪未有期托福艳阳齐分享小馨老师站在一米阳光的讲台上与我们的老师分享教研心得重游京城教研会 所以,高质量的课程可不是一步就能达成的呢,这里面蕴含了我们老师的心血。

老师还将小班互动活动进行了现场重现,让一线教学老师亲身体会小班教学的精华所在。分享会上老师还说,很多时候我们和学生的关系就像救生员和游泳者,但其实,我们应该与学生建立教练和游泳者的关系那样,亲身示范,去和学生一起练习,而不是一直观望。

老师最后提出,北极星的思路应串TPO中简单的题目,目的:1、帮助学生扫清词汇、听辨障碍2、树立良好听力思维3、 培养正确的听力习惯4、逻辑关系的辅助性辨识5、听力笔记和框架划分的辅助练习

至此分享结束一线的教学老师们早已根据小馨老师的分享,做好了高质量课堂的筹谋

老师们皆在迫不及待的成长着,想学习托福的小伙伴们也请加快脚步,跟着我们的老师一步一个脚印,考出更牛X的成绩吧!!

    论坛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