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学校活动>正文

厦门新东方招聘-职能类

2015-12-17 09:03

来源:

作者:




厦门新东方招聘,一大波岗位来袭,快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职位吧。少儿部教师岗-厦门,优能中学部-厦门、海沧、同安,国内外考试部-厦门、泉州,岗位为长期招聘,等你来哟;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xm_zhaopin@xdf.cn


职位1、课程顾问

工作职责:

1、以校区业绩及服务为重心,承担相关的营销工作。

2.做好家长学生来访课程咨询。全面、准确、有针对性的帮助咨询者了解其想了解的信息,并且为咨询者推荐合适的课程;

3.咨询电话的接听,做好相应的信息记录及跟进。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

2.语言表达能力强,富有亲和力,擅长与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

3.个性主动,思路敏捷,抗压能力强。


职位2学习管理师

工作职责:

1.负责对学生的档案资料及合同管理;

2.负责协调学生排课、调课等事宜;

3.负责对学生教学进度的追踪及了解,对学生进行全面的指导,做好对孩子的回访记录。对学生出现的任何问题,给予及时输导和解决;

4.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工作;

5.配合咨询部,教学部,教务部完成学习中心的教育教学任务;

6.观察学生、家长的思维动向,进行保单和续费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从事过教育教学工作,做过班主任工作优先;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协调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与人交流,亲和力强。


职位3、前台课程顾问

工作职责:

1.为学员提供报名、转退班、报到等相关问题的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

2.根据学员具体情况协助其正确选择所需课程;

3.指引学员正确细致填写报名表;

4.外部销售工作,做好咨询报名记录,每周进行咨询未报名记录分析,完成每月业绩指标,定期组织咨询专员对未报名学员进行回访,提高咨询报名率。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强烈的销售意识,对服务行业充满热情;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抗压力强;

3.性格开朗,热情大方,普通话标准,形象气质佳;

4.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申请。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xm_zhaopin@xdf.cn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