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学校活动>正文

【助力金砖】俞敏洪、艾力老师今为数千志愿者动员

2017-07-05 15:19

来源:

作者:

厦门会晤

在厦门召开的日子又近了一步


厦门理工学院艺术会堂

各高校2000多名志愿者在此专场培训


俞敏洪老师和艾力老师

受厦门团市委邀请

亲临现场为志愿者们开了一场动员大会

能力

随着现场一阵躁动直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大家都知道,重量级嘉宾出现了。俞敏洪老师和艾力老师,作为本次厦门会晤志愿者集中培训的主讲人,出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老俞一开场就讲了一段略为“惊悚”的过往经历打开了今天要传输给志愿者们的能力话匣。对于本次厦门会晤的志愿者,各个方面的综合实力的达标才是达成一个合格志愿者的检验标准。

“能力是随着需求走的。”老俞通过自己过去的故事,远至新东方如何诞生;近至新东方现状盛况;来告诉在座的志愿者们,能力是随着需求走的,当你有这样需求的时候他就需要你具备相对应的一样能力才足以达到完成的标准。让志愿者们更加明确的了解当自己成为志愿者后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水准。

勇气

“不要被心中的铁丝网拦住,不要被你的自我敏感挡住你前进的路。”

老俞告诉我们在能力的提升过程当中,勇气是能力提升的大前提。很多同学会因为或是胆怯,或是好面子。或是自我不足的暗示,而阻碍了自己能力提升的脚步。

“你会什么就说什么,哪怕只会一句,就说他十遍!”英文对于志愿者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技能,对于提升自身英文能力的方法,老俞给大家分享了很多。愿彼此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放下自己的纸篓包袱,为自己迈出具有勇气的一步。

价值

艾力男神的登场引发了全场的持续性爆笑,以段子为导线,风趣幽默的告诉了现场志愿者学习英文“其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你本人的价值取决于你身边最近的五个人能力的平均值。”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在我们孩童时代就已回响在我们的耳边,与老俞所提及的能力相同,当自己周围人的平均价值高于自我价值的时候,你一定会开始提升自己的价值,走向更高的一层。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正确的了解英文的难度,艾力老师通过有关中文故事的段子来进行阐述。“没有正确的输入就没有正确的输出。”逗乐与干货并存,欢乐的输入产生高质量的输出。除了段子的魅力,金句的频频出现使得整个培训更加充实。

正如艾力老师最后说道的:“阅人无数不如高人相助。”通过两位男神为志愿者们所开展的培训,充足的信息量让我们更加笃定自己前进的方向。


在如何提升能力与价值的路途上,

志愿者们该如何做


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志愿者的外语培训

将由俞敏洪、艾力老师

领衔的新东方名师团组成

由新东方厦门学校张铭泉老师总负责

囊括了历届国际重大赛事、

大型展会的权威志愿者培训师、

雅思托福高分讲师、

新东方集团演讲师等在内的10名培训

从线下三个模块、线上两个模块

全方面提升志愿者的外语通识水平

对新东方心动了吗

想要加入新东方这个大家庭吗

想要就快来

24小时

白天夜里

我都在等你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