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出国留学>雅思>正文

【雅思资讯】2020年雅思考试科目介绍

2020-03-31 16:19

来源:网络

作者:

Title

 2020年雅思考试已经开始报名了,今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2020年雅思考试科目介绍,希望能都帮助大家更准确的备考2020年雅思考试,更多关于2020雅思考试的备考内容,欢迎随时关注新东方厦门学校官网(xm.xdf.cn)

  听力考试

  首先进行的听力考试时间40分钟,题目分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对话(通常为二人),第二个部分是生活相关的独白;第三个部分是学术性的对话(通常二人以上),第四个部分为学术论文演讲,难度依次增加(亦为了再筛选精英,有时有些句子会带重口音或地道词语)。通常前三个部分都会分成两段,分别回答不同的问题。考生在听完每段录音后会有一小段时间复查(但因为不会重复,所以要即时写出答案)。全部录音放完需时30分钟,剩余10分钟供考生将答案从试卷填写到答题卡上。时间到了之后考官会把试卷收上来,并要求考生将答题卡翻过来。

  阅读考试

  听力考试之后是阅读考试,时间60分钟,题目分三个部分。每个passage大约1200-1500字,大约13-14道题,总共40道题,时间到后考官会把答题卡和试卷都收上来。

  写作考试

  阅读考试之后是写作考试,时间也是60分钟。题目有两道,第一道是看图说明(A类)或者书信(G类),要求150字,20分钟;第二道是议论文或说明文(议论为主),要求250字,40分钟。时间是合在一起的,最后一起收。最好在发卷子后先写大作文(250字的),因为占的分值大,最后剩下的时间写小作文。

  口语考试

  口语考试是一对一进行,考官会首先就考生的一些个人问题发问,并选择话题加以展开。到一定程度后,考官出示题目卡,要求考生就题目所涉及内容进行回答并适当展开论述,时间不少于一分钟。最后,考官会就一些深入的话题与考生进行讨论,以考察考生的应对能力。总长度时限为14分钟。

  以上就是新东方给大家整理的2020年雅思考试科目介绍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2020雅思考试的备考内容,欢迎随时关注新东方厦门学校官网(xm.xdf.cn)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