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优能中学>正文

【优能中学】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班即将开课!

2017-07-12 09:19

来源:

作者:

 

新东方优能中学暑期班

即将开课啦!

躲在家里吹空调,不如学习!

新东方暑期班的老师们

时刻准备着迎接你们的到来

今年暑期第一期课程

7月10日起正式开课啦!

你们

准备好了吗?


温馨提示

熟悉校区地址,注意提前出门,争取至少提前10分钟到教室,到班后提前拿好课上的材料。


请仔细查看老师发的通知,不明白的地方尽早询问任课老师。


夏天天气炎热需要多喝水,别忘记带上水杯,校区饮用水无限畅饮。


最后,别忘记带上你的各类文具呦!准备好铅笔、中性笔、记号笔,上课记好重点和笔记哦。



开班家长会

在开课之前,新初一暑期班已经举办了开班家长会,邀请家长们来到校区提前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相信这么认真负责的父母配合这群最用心的老师们一定能培养出最优秀的同学!


有这么用心的家长和这么负责的老师在背后支持着我们,相信在暑期我们的同学们都能收获很多。

校区地址

朝气蓬勃的你们正奔跑在青春的路上!

暑期在新东方老师们带你们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新东方优能家长汇


【好学生,好老师】

— 让学霸和学霸一起成长 —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