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厦门新东方学校>资讯>正文

【托福资讯】托福ITP中国版8月考位已放出,认可院校增至近200所!

2020-06-10 10:48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Title

托福ITP中国版已更新
8月份的考位信息!!

  同时,认可院校数量也再迎新突破!
  托福ITP中国版已受全球14个国家
  近200所院校认可!
  小young先给你们剧透几个新增名校大佬~

  ✨看看有没有你的心之所向✨

  美国公立常春藤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英国G5名校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纽卡斯尔大学
  2020年QS亚洲大学榜首
  新加坡国立大学
  中外顶尖名校强强联合
  清华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商务分析双硕士学位项目

  截至目前,
  该份名单学科领域覆盖广泛

*️如果你的目标是倍受青睐的商科✔

那么名单中的杜克大学、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都是绝佳选择!

*️如果你是正在计划深造的法学生✔

请将目光投向哈佛大学法学院、斯坦福大学法学院等顶尖名校呀!\

*️如果你是冉冉升起的医学生✔

可以申请实力强劲的哈佛大学陈曾熙公共卫生学院!

*️如果你是渴求增值的理工生✔

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卡内基梅隆大学也在名单之中哦!

*️如果你是艺术类院校的申请者✔

不妨锁定其中的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及伦敦电影学院!


*点击下图解锁最新认可院校list*
  (长按图片保存哟️️️~)

信息来源:TOEFL托福考试官方社区

—END—

      托福ITP考试内容相对托福iBT考试来说比较简单。平时大家可以想想,例如美国前三十学校对于托福iBT考试的要求一般不低于100分。这样一来,各大名校虽然持续不断的开始认可中国版ITP考试,但是对于托福ITP考试成绩的要求肯定会很高。这也说明我们犯错的空间会很小。所以目前大家不要因为考试难度相比托福考试难度来说降低了就盲目自信,还是要安心备考,找对方法大量做题。


weixin

新东方厦门学校微信公众号:新东方厦门学校微服务 (微信号:XDFXMWFW

最新线上优惠咨询、最新功能咨询,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